想學英文快速進步

想學英文輕鬆學

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:

http://1314.ws/abc





學英文網站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

▲喪子媽媽哭倒在陪產朋友身邊。(圖/取材自The Honest Body Project,下同)

記者顏賽芬/編譯

美國攝影師娜塔莉.麥肯(Natalie McCain)邀請25位媽媽拍攝一系列母親寫真「誠實身體(The Honest Body Project)」,其中一位媽媽懷裡沒有孩子,照片中只見她哭倒在陪產婦肩上,原來孩子胎死腹中,經過一年低潮之後,領悟「雖然孩子不在了,我仍可以是好媽媽」,決定擦乾眼淚,加入拍攝計畫。

在「誠實身體」網站中,每位媽媽的照學英文網站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片會配上個人故事。這位不具名的媽媽寫下,「從醫院回到家之後,我懷裡空空的。但即使沒有寶寶的陪伴,我還是想繼續哺育自己的人生,盡力成為最好的母親。」

其中有幾張照片裡她捧著出生孩子的相片,寶寶靜靜躺著好像只是正熟睡,「失去寶寶奪不走你的母性,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這概念,但我後來了解寶寶走了並不能決定我是誰、我的身體樣貌,以及每天醒來我怎麼看自己。」

她鼓勵有相同經驗的女性,「我希望讓那些跟我一樣失去孩子的女人知道,她們可以擁抱自己,正視孩子帶給她們的人生經驗,而不是一味逃避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她捧著孩子的相片,靜靜躺在她胸前好像只是正熟睡。



錫克教男破戒摘頭巾救童全球讚

兄弟買不學英文網站 商用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寫作班 商用英文對話範例了父遺物...下一秒淚崩

東京熱中文化用繁體還放我國旗

歪風!青少年玩「自焚挑戰」

美大兵刺青刻錯字力量變學英文網站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英文 高雄英文作文補習班無酵餅

1公斤重捲餅辣模2分鐘內嗑完

好恐怖!奈及利亞驚現人肉餐廳

人類專注力竟然輸給「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歌 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免費波妞」

屋主200字短文+150美元出售房子

同學是親姊!失散姐妹花課堂相認

謝謝泰勒絲!鐵粉聽歌減重193KG

男收到霸凌者訊息內容感動人

撞見投幣式電話8歲童滿臉困惑

美編輯:中國人用愛瘋都學英文網站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要小白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府 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2i8l5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