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在黨中央勸進下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(10日)表示,自己將投入基隆立委選戰線上英語教學多益補習班>線上英語比較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英語家教班,以提升黨內士氣,爭取更多立委席次,但一切仍要依照黨的提名程序。對於黨中央希望徵召另一名副主席黃敏惠角逐嘉義市立委,郝龍斌表示,只要有利於選情線上學英文 推薦,他也會積極勸進黃敏惠。

國民黨的區域立委選舉提名進入最後階段,但還有17個選區尚未完成提名。為拉抬選情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勸進郝龍斌投入基隆立委選戰。

對此,郝龍斌1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他早已說過自己不懼戰、也不怯戰,他尊重朱立倫的意見,將配合選戰策略佈局,為基隆選情努力,以爭取更多立委席次,並提振黨內士氣,國民黨唯有團結,才能勝選。他說:『(原音)我過去跟大家報告過,我不懼戰、也不怯戰,我也願意配合黨的整個選舉佈局,來爭取更多的席次或者提升士氣。朱主席前幾天跟我提及,希望考慮基隆,我也對於基隆這個地方做了一些了解,我尊重他的建議。』

郝龍斌指出,國民黨在基隆有很多優秀的從政同志,最近他已請益許多新竹英美補習班兒童美語地方大老,也與許多民意代表溝通,了解大家的想法,但後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續一切仍要依照黨的提名程序進行。

民進黨在基隆已提名市議員蔡適應參選,親民黨則提名前立委劉文雄,媒體詢問是否有信心打贏選戰?郝龍斌表示,他會了解所有語言交換參選人的狀況,同時訂出勝選策略。至於外界認為他角逐立委選戰,是為搶攻國會龍頭,郝龍斌表示,那是太久遠以後的事,他目前考英文補習班量的是如何整合地方,以爭取勝選。

此外,朱立倫也希望徵召另一名副主席黃敏惠參選嘉義市立委,郝龍斌認為,若大家都能在對自己有利的地方爭取勝選,將有英語會話教學助於拉抬選情,只要能提升黨的士氣,他也會積極勸進黃敏惠。

線上美語學習學英文方法>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
arrow
arrow

    cd2i8l5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