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英文快速進步

想學英文輕鬆學

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

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英文雜誌推薦 美國遊學



▲英國一名17歲少年找副首相克雷格自拍,沒想到手機舉起來的那一刻褲子竟然硬生生的掉下來,讓他秒速成為全國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英文學習軟體下載 上班族英語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沒有那麼糗!英國17歲少年卡利(William Carrie)日前找自由民主黨魁兼副首相克雷格(Nick Clegg)自拍時,雙手一舉起來、褲子竟然就這樣掉下來了!克雷格雖然事後表示並沒有任何不滿,但卡利可是有苦說不清,「我的同學都在笑我,而且當時又有那麼多攝影機,但重點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」

英國即將迎來大選,各黨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搶票,克雷格日前造訪一所學院時,碰到幾名青少年高興的要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英文檢定找他拍照,而卡利就是其中一位。不料,卡利舉起手機時,褲子竟然突然滑落,不僅克雷格傻眼,就連他也尷尬得愣在一旁,看著副首相走遠,照沒拍成倒是成了同學間與全國民眾茶餘飯後的笑話。

即便克雷格事後表示沒有任何不滿,還開玩笑說「有些人可能還沒聽從我的警告,要勒緊腰帶」,但卡利還是很苦惱,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,也沒有任何政治意圖,希望可以向克雷格好好道歉。

???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27歲賺進3億男:錢買不到快樂

誤闖世界撲克賽25歲男奪3千學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學英文文法

台設計師發想未來建築旋轉大樓

韓空姐打人空服員狂吼:安靜!

英國小公主名字出爐推薦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了!

我是中國人!美劇廣告教你怎逃票

騙照引恐慌微軟增圖片使用說明

拒絕人妖 洋男慘遭高跟鞋爆打

男子接受截肢手術卻被當垃圾丟

機車後抱掰印尼亞齊禁男女共乘

墨西哥金字塔發現「水銀江河」!

奧斯威辛帳房前納粹老軍官認罪

男買凶殺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英文進修課程 英聽網站妻葬禮上唸抄來的悼詞

吸引年輕人搬入日小島送一頭牛

台中市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

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
arrow
arrow

    cd2i8l5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