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

線上學英文有趣又輕鬆

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





▲57歲的石姓男子深夜當著友人面前跳下「碧潭吊橋」,警消急搜卻找不到。(圖/碧潭搜救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英文自我介紹 免費線上聽英文 免費聽英文 英文聽力網合報導

今(21)日凌晨0時許,新北市碧潭驚傳民眾「跳橋自殺」事件,警消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人趕往現場,搭橡皮艇下水搜救,但由於河水混濁,警消在搜索1.5小時後,於凌晨2時許暫停搜救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跳橋的是一名57歲的英文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 英文家教石姓男子,他曾到精神科就診,但不確定確切病症。石男友人表示,當時兩人正在橋上,但石男突然翻過欄杆、一躍而下,他阻攔不及,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落水。消防隊將在天亮後,派潛水員下水,繼續搜尋石男的下落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英文自我介紹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了!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補習班台中 英文補習班中壢 英文補習班推薦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2隻緝毒犬太萌酒店小姐被逗樂

湖口私娼寮竟有「潔西卡艾芭」

疑付不出8千男大生跳陂塘自殺

割臉黨是謠言偵查佐籲勿再轉傳

雨太大...婦錯拿董娘32年嫁妝傘

吃霸王英文自我介紹 學英文youtube 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餐婦嗆檢:國家會幫我付

賊夜闖骨董商家只偷英文自我介紹 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陳澄波畫作

19歲正妹停英文自我介紹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比較 線上學英文文法車糾紛撂20人砍殺

日遊客掉手機警靠IG破解找到人

東區「信號彈」丟店家逮13人

老婦夜半漫步遮雨棚民眾超驚恐

OL遭同事迷姦竟被他妻反告通姦英文自我介紹 高雄英文 英文文章 加拿大遊學

少女代父報恩被債主破處+肛交

女房仲控副理性侵賞巴掌變互告

英文自我介紹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班

英文自我介紹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籍 英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2i8l5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